关于申报2024年示范校建设项目的通知

  甘涛        2023-08-29        156

各学院、科研及大学科技园等有关单位:

为持续推动我校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以下简称“示范校”)建设,通过项目带动、资金引导、政策扶持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现就做好2024年示范校建设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四五”时期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发规〔2021344号)有关精神,结合《周口师范学院示范校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相关要求,在产业学院建设、应用型专业体系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一批示范校建设项目申报立项,并纳入财政项目库管理,上报省教育厅。

二、政策资金支持

各二级单位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激发办学活力,引进产业体系中的人才、智力、技术、资本管理等资源。学校筹集专项资金用于示范校项目建设,优先支持能打造特色、亮点,且建设成果可持续推广应用的项目。依据项目类别,每个项目给予一定经费支持。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规划,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优势,在政策和资金上给予倾斜,做好示范校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示范校项目建设应注重凝练在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教师科研水平及学校对外服务水平等方面的特色,形成可持续推广的经验,重点打造学生实践实训平台、创新创业平台,教师科研平台及学校对外服务平台。

四、申报方式及时间

1.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申报,鼓励跨学院、跨学科专业联合申报;

2.申请人(单位)填写教育类项目库项目申报书、项目绩效目标申请表(见附件),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双面打印;

3.每个项目报送纸质立项申请书、绩效目标申请表(学院审核签章)7份及相关支撑材料1份至行政楼224房间,申请书及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fzghc@zknu.edu.cn。申请材料受理时间截止至202396,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甘   1346137963966080

        顾拓宇 13033969389

2024年示范校建设项目申报材料.rar

                                 2023829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