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何通        2022-01-07        650


 

学校各单位:

  为加快推动教育综合改革,确保全省教育事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21372号)精神,现就做好2022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重点改革项目分为委托项目和重点项目,委托项目一般是根据工作需要,围绕教育改革重大问题,由指定单位承担实施的项目;重点项目是根据项目指南,由单位进行申请,经专家评议后综合确定。学校将根据委托和评议情况,遴选2个项目向省教育厅申报。

   二、申报范围和要求

       1.申报改革项目应在项目指南(附件1)范围内进行选择,指南之外的项目申报原则上不予受理。项目指南中所列条目均为该项改革的最大涵义,具体申报的改革项目可在范围内自主确定,要注重突出项目的改革属性而非课题属性。

       2.申报项目须列入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或工作计划,且符合相关政策要求,具有创新性、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3.申报项目原则上应在一年内形成改革成果,完成标志一般为以学校名义出台的改革文件、印发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制度等,不能为理论研究成果、出版著作等。

      4.上年已申报实施的改革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对于上年申报项目,应在申报今年项目前完成结项,未结项的,原则上不得再申报新的改革项目。

三、申报方法和时间

请各申报单位于2022111日前,将各申报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五份报送至发规处。

  联系人:顾拓宇   13033969389

        地点:行政楼224房间

  

     附件: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指南.pdf

           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信息汇总表.docx

           2022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申报表.docx

202117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