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参加河南省示范校建设汇报展演

  何通        2020-10-31        712


 1029-30日,河南省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河南工程学院举行,全省近40所应用型本科高校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省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处长夏志胜等主要领导出席会议。10所应用型示范高校对近5年建设成果做汇报展演。

 1029日,开幕式在河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礼堂举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对全省应用型本科院校,特别是10所“示范校”扎根中原大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郑邦山指出,河南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顶层设计谋划早、试点示范效果好、资金政策保障足、深化转型亮点多,经过近几年的探索,取得了弥足珍贵的发展经验,初步形成了具有河南特色的推动部分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1030日,全省10所示范校代表做经验交流汇报,我校校长臧振春代表周口师范学院做主题发言。臧振春从高标准谋划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推进创新创业工作、高水平提质创新创业工作”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我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

 现场会期间,进行了专家学术报告、实地观摩、经验交流等,旨在总结河南高校转型发展成果,共谋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共商产教深度融合大计、共研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共同推动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建设的“河南探索”。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