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统计工作布置暨统计人员培训会议

  何通        2019-10-18        872


    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统计工作布置暨统计人员培训会,部署2019年学校教育统计工作,并专题学习教育部《教育统计管理规定》。承担填报任务的16个职能部门负责统计工作同志及兼职统计员参加会议。副校长程秀波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会议由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牛明功主持。

    程秀波就做好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使统计工作真正服务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等学校的重点工作。二要明确责任,精心组织。统计工作实行部门首长负责制,部门领导要做好协调工作,积极与其他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客观真实,有据可查。要认真填报数据,加强数据统计分析,提高统计分析的水平和质量,为科学利用统计数据指导学校今后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发展规划处对2019年我校教育统计工作的任务分解、统计时点和时限、填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对学校2019年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组织各部门兼职统计员认真学习《教育统计管理规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实施办法》(实行)》等有关文件精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