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程秀波带队赴河南城建学院考察学习

  何通        2019-06-25        1121

副校长程秀波带队赴河南城建学院考察学习

  

  

  

 621日,副校长程秀波、发规处处长牛明功等一行四人到河南城建学院考察交流。河南城建学院党委书记张惠贞、发规处处长毕军贤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在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河南城建学院BIM技术研究中心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等单位的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习实训场所。围绕学校改革创新、推动转型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程秀波表示,通过参加全省示范校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考察河南城建学院转型发展的成果,我们在示范校建设方面与兄弟院校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们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观念,采取得力措施,加快推进转型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