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起草工作座谈会议

  李伟        2016-01-22        398

    

    为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1月20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周口师范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起草工作座谈会。校长李义凡,副校长马金岭、李成伟、苏宇、毛健民、周立华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发规处、学科办、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义凡主持。

  会上,校长李义凡指出,“十三五”是我校发展的重要时期,必须要重视“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工作;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并把这些理念贯彻到发展规划的制定中去;要注意发展规划的整体性和纲要性,要涵盖学校发展的主要方面;各部门要注意配合协调,把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性传达到每位工作人员,形成“从上自下,从下到上,从全局到局部,从局部到全局”的互动工作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工作。

  与会人员分别从增强工作使命感、调动师生积极性、做好学校发展定位、进一步凝练学校发展特色等方面对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谈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长李义凡作总结发言,强调要高度重视“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要组织、抽调专门工作人员开展编制工作,发展规划处要做好编制工作实施方案修订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