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制订工作会议

  李伟        2016-03-04        661

    

    2月29日,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三五”规划制订工作会议。副校长马金岭,党办、校办、发规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规处处长李伟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

  副校长马金岭就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作了指导发言。马金岭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期。科学编制和组织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对于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积极应对教育改革与发展新形势,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内涵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金岭强调,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一要有前瞻意识和战略眼光,善于从全局出发,把学校的发展放在高等教育发展和整个社会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去考察。二是要理清发展思路,认真总结学校发展成果,全面把握学校发展现状,科学规划学校未来发展目标,制定出具有可操作性的规划。

  会议最后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