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客人来校调研交流

  李伟        2015-10-21        159

1013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以夏新颜处长为组长的一行人来我校调研考察。

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李成伟出席了会议,校长办公室主任许述敏、发展规划处处长李伟、科研处处长李清臣、招生就业处处长孙体楠、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牛明功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许述敏主持。

副校长李成伟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转型发展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中的实践经验,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互相学习经验,共同促进发展。我校科研处处长李清臣、招生就业处处长孙体楠分别对学校政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创客空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夏新颜对我校转型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交流中双方寻找两校的发展异同处,对比二者之间的差别,互相交流发展建设经验,学习彼此之间的长处,谋求共同进步。 

在观看了周口师范学院形象宣传片后,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夏新颜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图书馆、物联网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美术馆及重点实验室。

 (编辑/邵静)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