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依法治校年”活动全面展开

  李伟        2015-04-30        126

 

 

  4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依法治校年”工作动员会工作会议。校领导李义凡、王云彪、马金岭、李成伟、苏宇、毛健民、周立华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义凡主持。

  关于如何开展好“依法治校年”活动,李义凡在讲话中指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对依法治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从战略全局的高度来理解认识依法治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对教职工的法治教育,使教职工懂法、守法、遵守与职责有关的法律法规;三是持之以恒地推进依法治校和规范科学管理,努力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四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安心做事,用心做事。

  会上,副校长李成伟详细解读了《周口师范学院“依法治教年”活动实施方案》。他从指导思想、活动目标、活动的内容和措施、活动步骤、活动要求五个方面对我校深入开展依法治校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不断强化法治理念、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开展专项治理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创建良好的法制环境。

  最后,李义凡要求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人员要坚持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周师实际,开展依法治校年相关工作;认真传达学校财务预算指导思想、学校预算方案,从而保证国家教育方针的贯彻落实。

(编辑/李迎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